html模版黃曉明
原標題:黃曉明

黃曉明在11月拍戲時意外墜地,造成左腳腳趾骨折,他坦言受傷造成的經濟損失達千萬。

在3分鐘便可以誕生偶像的娛樂年代,黃曉明在堅守一種姿態。他的身上仿佛有一個偶像模式開關,一旦打開,便會24小時都不出錯,最可怕的是,好像沒有停止鍵。呃,連暫停鍵都看不到,即便是在傷病中,他的狀態也未免太完美。在最被質疑的那段時間,他也隻是用最笨的方式證明自己,而不是回擊,要知道如今這個年代偶像情緒性的回擊會更增添個性的光環。在新生代明星情侶層出不窮地表達愛意時,黃曉明依然恪守著一條基準線,即便他這樣的態度不見得能取悅媒體取悅路人。但他的態度及遵循的規則,看起來又有些眼熟,追溯上個世紀的香江歲月,巨星好像就是這樣誕生的,盡全力維系美好,保持疏離,即便是傳媒,都在共謀刻畫一個傳奇。但黃曉明要走這樣的路,到瞭今天,卻必然遭遇更大挑戰,偶像速生便意味著速死,幻滅是一件太容易的事,況且現在的紅人們也無需那麼苛責自己,真性情是最好的擋箭牌。可黃曉明看上去並不想走捷徑,他還在按既定路線行駛,《大上海》便是明證,他似乎毫不在意別人說他模仿周潤發,他也不掩飾想成為周潤發那樣的傳奇的企圖心。可我們都知道,即便是周潤發,也已是你我心中的一段情結而已。於是,疑問便來瞭,黃曉明這樣的堅持,是否還能贏得解構一切的末日大眾?

因此,這是一次充滿破壞欲的訪問,我們企圖從方方面面挑戰他,破壞他,最後的交鋒下來,不論你是否愛他,都無法否認,在偶像工業愈加完善影響力卻逐漸弱化的當下,這個人堅持下來瞭,並且十年如一日地用一種略顯笨拙的認真姿態在雕琢著屬於他自己的傳奇,終有一天,不屑、懷疑會被尊重取代。

戀情

現在跟公開其實沒太大區別

不管如何被狗仔捕捉到,公開戀情一定是判斷男偶像吸引力指數的金線,劉德華、郭富城均是如此,黃曉明也不例外註冊商標申請台中,在養傷的時間,無論媒體怎麼報道angelababy取消工作行程前來看望,但在當事人這裡,你一定得不到是或不是的準確答案,這絕對是偶像的自覺。

南都娛樂周刊:這段時間你受傷瞭女友有來看你嗎?

黃曉明:你猜。

南都娛樂周刊:我猜是有來啦。

黃曉明:那你猜就對瞭。

南都娛樂周刊:問一個很直接的問題,如果你公開談及女朋友,你覺得你的粉絲是開心的多還是不開心的多?

黃曉明:我現在跟公開其實沒有太大的區別,隻是大傢申請商標流程沒有親口聽到我說實話。

南都娛樂周刊:但這依然是區別。

黃曉明:但已經有啦……我的粉絲中已經有喜歡的,有不喜歡的,但我不會因為某一些別人的議論而去傷害我的女朋友,這是絕對沒可能的,我很在意喜歡我的那些人,我很在意他們的感受,但我絕對不可能因為他們去傷害我心愛的女人,這也是不可以的。

南都娛樂周刊:有你的粉絲去攻擊你女朋友嗎?

黃曉明:我不好說這種情況。

南都娛樂周刊:你需要在粉絲和女友之間做一個平衡嗎?

黃曉明:這種平衡太難瞭,人要是找平衡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南都娛樂周刊:那angelababy的事業越來越好,也越來越忙,這樣維系感情會不會變得更難?通常來講大傢都認為一個強一個弱比較好維系感情吧?

黃曉明:這個順其自然。首先我覺得你要尊重對方的選擇,在你們沒有建立起傢庭的情況下,你要尊重對方的選擇,因為萬一你們分手瞭,對方不會抱怨我是為你犧牲的,而損失那麼多東西,所以我覺得兩個人在還沒有成傢之前一定要尊重對方的選擇,並且互相鼓勵對方要去做得更好,這是我做人的原則,對於感情的原則。何況感情堅不堅固並不在於兩人在不在一起,是在於是否能夠互相理解互相體諒,是不是能夠天天在一起並不重要。

同性

我是徹徹底底的直男

如果硬台灣商標註冊要挑出黃曉明與前輩們的些許不同,那大約是對腐女文化的接納程度。近日黃曉明與餘文樂接吻的照片與視頻在網絡瘋傳,面對網友的配對,黃曉明似乎樂在其中。

南都娛樂周刊:和餘文樂接吻是預謀麼?

黃曉明:那天是工作人員給我驚喜,我和餘文樂是同一天生日,我倆很開心,就開始拍照,拍完照我忽然有一主意,不如親一下臉吧,我一回頭就發現他跟我一模一樣的想法,結果我倆嘴直接就對上瞭,如果你們看到瞭視頻,就會發現這純粹是一個湊巧。

南都娛樂周刊:這是你第一次跟男人接吻嗎?

黃曉明:第一次。

南都娛樂周刊:感覺好嗎?

黃曉明:沒啥感覺,怪怪的。

南都娛樂周刊:所以你是徹徹底底的直男?

黃曉明:我當然是徹徹底底的直男,這還用說嗎?

南都娛樂周刊:有同志向你示好過嗎?

黃曉明:有,現在不太有,七八年前比較多,那會兒是還沒有特別成功的時候,他們會這個樣子,現在不太會有瞭,因為第一他們知道我不是,第二他們怕嚇到我,所以他們不會這樣子做。

南都娛樂周刊:他們跟你示好的時候你怎麼拒絕啊?

黃曉明:我不用拒絕啊,因為他們知道我不是啊,笑笑就好啦,其實他們都懂的,這也不是看不出來的,咱們實話實說,是與不是是看得出來的,因為他看別人的眼神是不同的,所以他一看就知道是與不是,他隻是想試探一下,但是他隻要一試探出來,我經常被人拉手的,(然後摳一下?)對,我經常被這樣,還有女人這樣子對我呢。

南都娛樂周刊:腐女風潮對你有影響嗎?

黃曉明:沒有,但我覺得好玩的話無所謂,我覺得兄弟就有一兩次這樣的激情也挺好玩的,我和餘文樂那一下雖然不是故意的,但就是故意的又怎樣,也不挺好玩的嗎?我們倆同月同日生,親一下也挺好的,而且我也不介意將來演一個同志的角色,說不定將來還有激吻和床戲。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iht030j1f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